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蓝飞扬

candyphoo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244篇文章,277670人喜欢

应用截图

蓝飞扬

蓝飞扬

 

博君一肖>竹马白月光01

ABO世界观

六岁开始的爱情故事

故事中期或许会很狗血,慎入!


非传统也不太正式的ABO,宝贝们就…将就看吧!

反正除了博肖是真的,其他全是假的,莫莫上升真主喔…

啵啵有点小霸道,赞赞有点小哭包

总之…

该避雷的都随意避一下吧!

前期都是清水文…

后期也是…吧?


新坑来凑凑热闹,给个热度好不好?

红心蓝手留一个💕









        初夏是个好日子。

  天气温暖,不冷也不热,偶尔吹来一阵阵春天遗留下的微风让人感到舒心不已。

  开始放暑假的孩子们纷纷想尽办法往外跑去,约好小伙伴们打球、玩闹去…

  

  洛城一个高级小区里,依然有好几家人不得安宁…

  特别是王家。

  

  “王一博!你这臭小孩…给老娘站住!”王妈妈拎着一根复古的“鸡毛掸子”从三楼一直追了下来。

  “才不要!我要去玩!老妈妳休想把我关起来!略!”六岁的小俊崽,一看就知道是天生的Alpha男孩,此刻的他边逃命般地跑着边回头给自己娘扮个鬼脸。

  “你有本事给我滚出去就别回来!否则你看我怎样修理你!臭小子!”王妈妈一个女Omega,实在跑不过自家那活力充沛的小Alpha崽子,气喘吁吁地跺着脚呼喊道。

  

  “我就偏回!妳敢打我,我就给姥姥打电话去!”王一博皱皱鼻头,他才不怕他妈这个纸老虎。

  要看快要跑到小区出口,得意忘形的他再次回头给妈妈吐舌头,结果就乐极生悲地撞上对面刚巧走进来的人了。

  

  “哎呀…”对方发出痛呻声,稚嫩的声线让王一博不抬头就知道也是个小孩。

  “赞赞…没事吧?”来了个大人把对方拉起。

  “没事!”小肖战站了起来,即使被撞到也没哭没闹,还快步走过去扶起把自己撞跌倒的罪魁祸首:“你有没有受伤呀?”

  王一博抬头,就看见一个长得像天使一样漂亮的男孩,不自觉地小耳朵红了。

  “没…没…没事…”此刻的王一博觉得自己好热,脸儿都发烫了。

  

  这时,王妈妈已追上来,目睹自己孩子撞上人了,上来第一时间就给对方的家长道歉:

  “对不起对不起!我家孩子太不懂事了!”

  “没事没事!孩子们没事就好了!”肖妈妈温柔一笑,拍拍王妈妈的手臂反过来安慰。

  “真不好意思啊!”王妈妈在这六年里第n次萌生想亲手把自己儿子掐死的念头:“王一博!给我过来道歉!”不客气扭着王一博的耳朵拉过肖家母子身前。

  

  小肖战愣了愣,被这阿姨粗暴的行为吓着了。

  他父母从小就给他爱的教育,别说动手揍他,就连骂也很少。

  “阿…阿…阿姨,别这样…”下意识就过去拉开王妈妈的手。

  这举动不仅让王家母子愣住,就连肖妈妈也傻眼了。

  肖战才发现自己不礼貌的行为,赶紧红着脸弯弯腰:“阿姨,我失礼了!我只是…怕他会疼…”指了指王一博红透的小耳朵,解释道。

  “哎!你家宝宝真乖!几岁啦?”王妈妈自叹命不如人,别人家的孩子多么惹人疼,反之自己家的…

  让她六年来多次恨不得把他塞回肚子里。

  

  “阿姨,我六岁了!”肖战甜甜地笑着说。

  “我…我也六岁…”王一博立刻搭上一句。

  “哇!那以后你们就能当同学啦!”肖妈妈摸摸王一博的头。

  

  “你们也是住这小区里吗?刚搬来的?”住在这里多年的王妈妈自然认得大部分的住客,毕竟小区也不大。

  “是的!我们才搬来两天呢!”肖妈妈点点头:“咱们住在单元八,你们呢?”

  “咱们也住单元八!”王一博抢着说。

  “好巧喔!我们以后不仅是同学,还是邻居呢!”肖战拉起王一博的手:“我叫肖战,小名是赞赞,你是不是叫王一啵呀?”

  

  “呃…是王一博!”望着被拉住的手,愣愣地纠正。

  “那我可不可以叫你啵啵呀?”肖战歪歪头一笑,可爱的兔子牙外露,萌的不行。

  

  “呃…那个…”王妈妈原本想阻止肖战给王一博取那个小名,毕竟他家那臭小子有个性得很。

  总是说要当整条街最酷的崽,她在他小时候也曾经唤他这小名,后来在小鬼严重抗议下就不再喊了。

  可是…

  

  “可以!”王一博毫不犹豫地就答应了。

  王妈妈:“…………”

  

  “啵啵,我们去公园玩滑梯好不好?”肖战提议道。

  王一博是他在这小区里认识的第一个朋友,也是他见过最好看的小孩。

  他很喜欢他。

  

  王妈妈再一次欲言又止地…

  滑梯这东西早在很久前就被她家少爷嫌弃幼稚而不屑一顾。

  然后…再一次又被自己儿子不正常的回应打脸。

  

  “好!走吧!”王一博反牵起肖战小小又白皙的手往公园的儿童游乐设施跑去。

  王妈妈:…………

  这…肯定不是她儿子!哪来的小孩呢?

  

  肖妈妈不知所以地走前去碰碰发愣中的王妈妈。

  “让孩子去玩吧!”她家赞赞不乱跑,是个让人放心的小孩:“对了!妳们家几楼啊?”

  

  “三楼a呢!你们呢?”

  “咱们三楼d,还真是邻居呀!”

  “三楼d?老肖叔的房子卖你们了?”据王妈妈所知,老肖叔很多年前就回老乡去养老了,那房子一直空着也没听说要卖。

  “不不不!那是我公公,因为我丈夫被单位派来洛城,所以咱们带着赞赞搬来这里!”肖妈妈解释道。

  

  “喔!原来如此!没事!咱们两家以后就是邻居了!有什么需要帮忙即管来找我好了!”

  “好的!日后多指教呀!”

  王妈妈爽朗的性格很招人喜欢,肖妈妈交了这个朋友了。

  

  另一边的公园,两个小孩玩了一会,肖战就累了。

  乖巧地坐在一边静静看王一博在玩。

  王一博转身看见小伙伴歇息了也不玩了,走到他身边陪他坐下。

  

  “对不起呀!啵啵…”肖战一脸歉意:“我身体不好,很容易就疲累了!”

  “没关系!”王一博像个大人般地挥挥手:“我就陪你坐坐!”

  “那个…啵啵…”肖战突然欲言又止。

  “嗯?咋啦?”抬起帅气的小俊脸望向他。

  “你…你会不会嫌弃我身体差…然后就不喜欢我了?”嘟起可爱的小嘴,带着委屈。

  他很喜欢啵啵,啵啵是他耍过的小朋友里最最最好看的人,他不想他讨厌自己。

  

  “当然不会!”王一博点点他的额头:“想什么呢你!以后如果你不喜欢溜滑梯,你可以来我家玩乐高,我也可以给你表演玩滑板!”

  “哇!你会玩滑板?好酷喔!”

  “嘿!那可厉害了!我三岁就开始学滑板了!”说着还比起三根胖胖的手指。

  “啵啵真棒!”肖战笑出兔子牙,给他比个大拇指。

  “你呢?你喜欢玩什么?我也可以陪你!”王一博也很喜欢肖战。

  

  他的朋友都总是浑身臭汗味,就只有肖战香香的…

  而且他们也没有肖战好看,更没有兔子牙和嘴下那颗很可爱的小痣。

  “我?我很闷!就只会画画和弹琴…”说到这里,肖战又不开心了。

  

  委屈巴巴地说起因为他身体不好总是生病,以前小区里的小朋友都不喜欢跟他一起。

  “才不闷!说你的人都是笨蛋!”王一博愤愤不平地,若是他遇见敢欺负赞赞的人,他一定揍他们一顿。

  握住肖战的手:“我以后陪你画画陪你玩,还会把欺负你的人都赶走!”说完笑了一个,俊俏的小脸上笑出一个小括弧,可爱的奶膘也鼓鼓的。

  

  “啵啵真好!”肖战太喜欢他的笑容,忍不住凑过去在他脸上亲了亲:“走吧!我们回家了!”

  说完不理被偷香的人傻愣住,牵起他的手就往回家的路上走去。

  

  一路上,王一博感觉自己脸上好烫、好烫…

  回家得让老妈给他量量体温才行。



蓝飞扬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蓝飞扬”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