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飞扬

wb:蓝飞扬95,请别转载所有文,谢谢!

314情人节特约之未来的琑儿(一发完)

❣️接近314尾声才赶出来的祝福文❣️

💌祝愿天下有情人永远幸福美满💌

💕愿两位蒸煮一生平安喜乐💕

💚♥️💛祝天下王八果子们每天有糖吃💛♥️💚




       2021年3月14日.

  对王一博来说,今年今日是个特别的日子。

  特。别。惊。吓。的日子。

  

  今天是他跟爱人花田初见纪念日第四周年。

  他家战哥去年被黑了一阵时期后大火复出,广告片约不断。

  现在的他人在珠海拍着电影。

  可是他答应会赶回来跟自己庆祝节日。

  而他,经过那事情后又再恢复了本来的模样…(什么样自己想吧!无语😑)

  

  为了今天,他老早就把工作推掉,准备好好在家给他爱人策划个完美的节日。

  可是…被个“意外”破坏了。

  

  这个“意外”现在喝着他的奶昔,坐在他专属的沙发位子,捧着他的平板看得挺乐的小家伙。

  

  两小时前…

  一博起床洗漱后就到厨房预热他家宝宝几天前给他准备好的早餐(五天份的早餐,别问!人家有贴心的爱人就是如此幸福!🙄)。

  

  当他走出客厅时,就看见一个五六岁左右的小男孩站在他的乐高前认真看着。

  

  “喂!你谁呀?”王一博差点没吓死,从天而降的小鬼头…不会是鬼吧?

  

  小鬼头…不!小男孩回头,不客气地把他从头到脚大量了一番。

  “哇!老爸你可以啊!十年过去一点也没老!”小男孩老成地单手抚着下巴,发出惊叹。

  “打住!叫谁老爸?占我便宜吗?”王一博也打量了他一下,的确是个蛮俊的孩子。

  “你就是我老爸!我是你来自十年后的儿子王琑儿!”

  “拉倒吧你!我这么爱我战哥,怎么可能跟别人生孩子?有病吧你?”王一博才不信他的鬼话。

  除了肖战,他这一辈子都不可能跟别人过,何况生孩子?

  

  “谁说你们生我?”王琑儿撇撇唇:“我是你跟爹地领养的孩子。”

  王一博还是半信半疑地…

  “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我也不懂!也许因为我昨天生日许的那个愿吧!”王琑儿耸耸小小的肩:“我六岁的生日愿望就是想回到当年调教一下我的老爸—就是你!王一博!”

  王一博有点傻眼。

  “你开玩笑吧?就我的天资还需要你来调教?”也不过当人父亲有何难?

  再难走的ylq他们也不是在走着?

  “也无关你那天资,我就希望你可以为日后对我所作所为而给我道歉!”王琑儿提起这就显得很生气的样子。

  “喔?我倒想知道我们对你怎样了?”但是勾起他的好奇心。

  “是你,不是你.们!”摆出个傲娇的脸:“我爹地对我可好了!可爱我了!就是你!”气嘟嘟地指了指他:“老是把我爹地霸占着,不让我跟你们一起睡!还老是动不动就把我扔去重庆或者洛阳两奶奶的家!害我老在想念爹地的岁月里长大!”

  王一博一点都没反省的样子。

  “那你怎么不想想战哥为什么没阻止我做那些事呢?因为他最爱的还是我啊!”

  “康康康康你!就是这态度!一天天就用这句话刺激我!”王琑儿气得不行,小脸蛋都气红了。

  “不然呢?难道我说的有毛病?”

  “哼!竟然如此你最好日后在爹地提出要收养我时狠狠拒绝他!”

  “那也不行!”王一博拽拽地:“我不可能会拒绝我心爱的战哥…任何事!”

  王琑儿突然就叹口气:

  “我该听卓成叔叔劝!”

  “姓汪那家伙给你说了什么?”

  “没什么!就建议我直接提出搬去重庆奶奶家长住,毕竟那里吃的是爱心,在你们这吃的是狗粮!”

  “…………”汪卓成这家伙,他回头就把他拉黑!

  “他还说他一直那么瘦,就是吃了你们无处不在的狗粮太多!”

  

  “拉倒吧他!单身狗一个不吃狗粮吃啥?”嗤之以鼻地。

  

  突然气氛静了下来,一博想到某事,走了过去抽走自己的平板,问道:

  “那你怎么回去?”

  “不知道?”

  “今天能回去吗?”他可不愿意多了颗电灯泡妨碍他跟他战哥庆祝节日。

  “听不懂中文?不知道!”

  “…………”一博再次无语。

  他能把这人送去重庆吗?

  反正他说以后会时常干这事,当预习也好。

  

  王琑儿太了解他这表情了:

  “现在把我送去重庆,你要是不花几天解释我的身份,说不定奶奶还误会我是你在外头偷生的!”

  王一博听了他所说,承认自己怂了。

  

  拿了一罐奶昔给他,坐下他身边。

  “小鬼!给我说说我们以后的事吧!”

  抬眼望他一下:

  “有美金吗?”

  “美金?”一博拉开抽屉翻出几张美钞,琑儿要拿过的同时被他抽回:“干嘛?”

  “你问我事情不必付费吗?”还挺理所当然。

  一博咋舌:

  “你是冒牌货吧?我战哥家教那么好会教出你这种熊孩子?”

  “爹地自然不会,但你会!”琑儿不客气地道出事实。

  “……………”

  “每当你玩滑板摔伤,或者自己修理摩托割伤就会塞钱给我让我别告诉爹地!付费是我和你的相处之道!”

  “……………”他…的确是会做这种事的人…

  默默递上美钞,后者满意地收入小口袋。

  

  “2023年的今天,你在你们初见的大花田里向爹地求婚,我爹地被你感动而答应了!”吸一口奶昔。

  “同年,你们只在亲友见证下订了婚,一直到三年后—2026年的今天,你们在意大利签字结婚正式成为合法夫夫!”又吸一口奶昔。

  “婚后,你们在意大利某个小镇生活了一段时间后再次回到国内去继续在ylq的打拼!两年后,2028年,你们前后宣告退圈!

  退圈后你成了专业的全职赛车手,爹地开了一间工作室再次回到当设计师的生活!”再吸一口奶昔。

  “那时的你们,陪着自己最爱的伴侣过着自己最奢望的惬意生活!我一直都觉得因为你们太惬意所以才一时想歪而收养了当年三岁的我!”又再吸一口奶昔。

  “你们带着我在意大利住了半年,又在一个叫文莱的回教小国家住了半年,之后因为你想要吃猪肉而离开那儿回到国内!”(p/s:回教国家禁止卖猪肉)

  什么鬼?因为自己要吃猪肉?

  奶昔终于喝空了,随手扔进垃圾箱。

  “再一瓶!”不客气地讨着。

  一博不甘愿地再拿了一瓶奶昔递给他。

  “继续!”

  “没啥好继续!回国后不久继续你欺负我的日子!还是变本加厉地,这个月扔去重庆,下个月扔去洛阳,还有涵叔家、璐姨家,卓成叔叔家、颖姨家等等…”

  “好了!好了!别再把我说得那么差劲好不好?”

  “我也没把你说得差劲啊…”把新的奶昔盖子打开,吸一口:“你是真的差劲啊!”

  

  说着说着,两人同时发现琑儿的手开始变得透明…

  “这…这是要回去了吗?”一博望着琑儿疑问道。

  “不知道,也许吧!”琑儿跳下沙发,该是准备告别了:“那你记得了!十年后记得对我好些!”

  一博突然显得有点落寞,有点不舍得他就离去。

  “我们…十年后再见…”

  

  琑儿露出笑容对他摆摆手,突然想起个重点赶紧争取时间对一博说:

  “老爸!如果可以给我取个好一点的名字!”

  “琑儿不好吗?”他跟战哥的姓联合的字,他觉得挺好…

  “好是好…只是…”琑儿有点别扭:“只要我想起那是一群王八取的字就…”就觉得怪怪…

  他一个好好的人,为何名字还要让王八取?

  还是一群的王八…

  

  “……………”王一博再次无言…

  他们的王八群被他们的儿子嫌弃了…

  

  待他回过神来,琑儿已经消失了…

  

  

  愣在原地许久许久,一博依然回不了神…

  

  “老王…我回来了!”肖战风尘仆仆地从珠海赶回来,进门却看见一博像傻了一样愣在沙发上发呆,把他吓着了:“老王、老王…”走到他身边摇晃着他。

  “宝宝…”一博抬头看了他一眼:“我…我如果说…”握紧他的手:“我看见我们未来的儿子…你相信吗?”

  肖战愣了愣…片刻后生气地推开他:

  “你什么意思?渣男!”

  “不、不是…宝宝,你听我说!”紧紧抓住他不放,把刚才遇见琑儿之事一一告知。

  

  肖战听完了他所陈述的事,静默了一会。

  突然就把他抱入怀中,摸着他的头心疼地:

  “我的狗崽崽最近是工作累了有压力了吧?乖!让我疼疼…”

  

  “……………”一博无言…

  他战哥以为他思觉失调而产生幻觉的意思?

  

  去!臭琑儿!给我等着!

  老子十年后再找你算账!!

  

  

   💚♥️💛祝天下王八果子们节日快乐💛💚♥️

       ♥️💚💛白色情人节快乐💛♥️💚

评论(44)

热度(1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