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飞扬

wb:蓝飞扬95,请别转载所有文,谢谢!

博君一肖>我妈给买的情人24



一切都会好的…














        肖战做了一个恶梦…

  梦里有他两辈子最难以忘怀的两个场景。

  

  一个是蓝湛躺在血泊中,昏迷不醒。

  另一个则是王一博头部受伤,流着血失去意识…

  共两个不同的画面。

  

  “啊…”倏地被梦里惊心动魄的画面惊醒了。

  缓了缓情绪,四周望了眼…

  才发现是医院。

  他的手和腰严重疼着,动一下就痛得他撕心裂肺。

  

  病房的门被推开了…

  走进来的是两张认识却久违的脸孔。

  “战战你醒了?”一个温柔的中年女人急着跑了过来,虽然人到中年却不难看出年轻时是个美人。

  “妈妈?妳怎么来了?”肖战当然不至于认不得她。

  

  他是肖战的亲生母亲言柔,就是当年被岳玉静那小三逼得远走他乡的肖家正宫。

  “是我把阿姨叫回来的…”开口说话的是刚才陪着言柔走进来的男子。

  “诶!汪卓成,你怎么也来了?”肖战不仅意外自己亲母突然出现,就连昔日好兄弟也在场感到不解。

  

  “我还能不来吗?”汪卓成翻个白眼。

  他接到医院打来的电话差点没被吓死。

  失去联系快半年的肖战,突然有了消息…

  却是遇上车祸人在医院。

  匆匆忙忙赶来医院后,医护人员说他腰部伤及神经线必须尽快动手术。

  

  问题来了,动手术必须家属签字…

  先别提汪卓成根本没有肖父的联络方式,就算有…躺在床上养病的他也无法过来签字。

  没有办法之下,找上自己父亲帮忙联络肖战远在湾州的生母。

  自己父亲和言柔阿姨是老乡又曾是同窗,很可能就保留了联系方式。

  幸好,真的找到人了。

  

  从湾州赶来的言柔及时签了字让肖战动了手术,才让人的情况稳定了下来。

  

  “战战你觉得怎样?身体哪不舒服?”言柔心疼地揉揉儿子头发。

  曾经她就要把孩子一起带走,就是那该死的前夫动了法律阻止她才不果。

  她知道孩子很懂事,每次回去看他时总是佯装自己过得很好,为了就是不让再婚有新家庭的自己担心他。

  

  记得差不多十年前,孩子就发生过一次意外…

  那一次的她也是特地回去照顾他一阵时间。

  也不知是不是错觉,她总觉得那次意外后的肖战变得不一样了。

  

  不再是那个唯唯诺诺的傻孩子,但无疑让她是姑且放下心了。

  

  几年前孩子说挣了钱就过去找了她几次,在湾州玩了几天就走了。

  她发现儿子不但变得坚强,还乐观爱笑。

  让她更不担心这苦命的孩子。

  却没想到,看似风平浪静的日子突然又有老乡的来电说他出意外。

  就差点没把她吓死。

  

  “我没事呢!妈妈…”肖战其实很喜欢这个妈妈。

  他上辈子父母早逝,压根没享受过母爱…

  刚好这个亲生妈妈就弥补了他的遗憾。

  虽然也没有常见,但他知道妈妈是爱他的…

  

  “你好好休息!等能下床了,就跟妈妈回湾州,别再留在这里了…”言柔本来就憎恨前夫,前阵子得知他有了报应却也释怀了。

  现在唯一想做的,就是把这孩子照顾好。

  “回…等等!”肖战这才想起还有一件重要的事,喊过汪卓成:“大成!你知道跟我一起送院的那个人怎么了吗?”

  

  汪卓成想了想…

  “你说姓王的那家人?”

  “对!一博他…王一博怎么样了?伤得严不严重?”着急拽住人急问道。

  “你哪来的心思想别人?看看你自己现在的样子…”白了他一眼。

  他自己都自身难保了,咋还有闲功夫操心别人?

  

  “哎!你快说啊…”肖战急得不行,直接打断他的念叨。

  “我不知道!”没好气地驳了句:“反正他们也没半个人来看过你…”

  

  肖战更不淡定了。

  没人过来看他,不就代表王一博肯定情况比他严重吗?

  “大成,你帮我去问问…”又把人捉住要求道。

  “你…”汪卓成真不知该怎么说他了?

  “拜托!你帮我去询问处问问…”不惜动用上死缠烂打。

  “好啦好啦!哎!这…真不知你到底搞什么鬼?”无奈地甩开他的手给他下楼问事去。

  

  等到汪卓成走出去了,言柔才有机会问话:

  “战战,那个人…对你很重要吗?”

  肖战有些腼腆…

  “妈妈…那个…”想对妈妈坦白,又怕她接受不了。

  尤其他跟王一博的相遇还是那么地离谱。

  

  “他…是你的爱人?”小心翼翼地试探的同时,打量着儿子的表情。

  如果没猜错,王一博肯定也是个男孩。

  “嗯…”终究还是承认了。

  还刻不容缓地给她解释:“妈妈,他…他是个好人…他对我很好!”

  “你急什么呢?”言柔没好气地:“妈妈又不是那种古板思想的人!”

  

  坐下他身边搂住他肩膀:“我肯定得相信我儿子的眼光…”

  “妈妈…”肖战笑着抱着她的腰:“妳真好!”

  “啊?”言柔刻意地撇撇唇:“同意你交男朋友就是好?那以前疼你的那些事就不好啦?”

  “妈妈!”肖战被她嘲笑得脸都红了。

  “我儿子长大了!都找对象了…”

  “瞧妳这太太说啥呢?”肖战不自然地扒扒头:“我都快三十了还能没长大?”

  “我意思是指你这里…”戳戳他的脑瓜儿:“这里长大了,开窍了!”

  

  以前那个总躲开她给安排的相亲,叫叫嚷嚷要抱着金库过一辈子的肖战呢?

  自己跑去耍朋友,还是个男朋友呢!

  

  “哎!妈妈取笑人!讨厌…”露出个娇气的模样,拉着她的手撒娇:“我还是最喜欢妈妈咋办?”

  “我可不要妈宝男儿子,去去去…”戏弄他上瘾的言柔推他一把。

  及时想到他醒来后还没找医生过来检查:“给我乖乖待着,我去找医生过来…”

  

  望着妈妈急促跑出去的身影,肖战欲言又止…

  他想跟妈妈说不必跑出去一趟,旁边有个呼叫按钮。

  罢了!妈妈爱跑就让她跑吧!

  

  氛围沉寂下来,肖战没感到安心…

  毕竟一颗心都飞往王一博那了。

  叹口气…

  心里念叨着:王一博你千万别有事!

  否则过了三辈子我也不原谅你…


评论(12)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