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飞扬

wb:蓝飞扬95,请别转载所有文,谢谢!

博君一肖>落跑亲家01

流量爱豆啵  vs  大设计师赞


简介不多说!直接看文去吧!

若问我为何那么喜欢写落跑系列,我就告诉你…

因为…我喜欢!

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我就想挑战一下到底可以写出多少个不同内容的落跑故事。

应该是最后一次了!咱们以后来点“特别的”?


上个系列黑过度了,这次的我白着回来啊!

放心!收起你们刀子看文去…




新系列捧场的朋友留下个脚印🐾支持一下,非常感恩💕










        古城 . 山区 .

  

  赵扬天望了眼打从上车后就没吭声的95后弟弟。

  就想不通像他这么不可一世的明星爱豆,为何突发奇想跑来这种鸟不拉屎的地方来做义工?

  当他接到他们义工团团长红姐的电话时,他还以为只是一个跟当红偶像同名同姓的人。

  直到刚才在机场看见一个打扮得像捕蜂人的男子,走到举着牌子的自己身前时…

  他才知道…

  原来此王一博真的彼王一博。

  名副其实活生生的一个酷盖爱豆站在他面前。

  

  “赵先生吗?”拉下黑色口罩一秒又拉上:“我是红姐介绍过来当义工的王一博!”

  气场虽然冷却不失礼貌。

  顿了顿数秒后立刻回答:

  “是…是的!”懊恼自己的失态:“就叫我扬天可以了!欢迎你加入我们!”

  酷盖点点头,半张脸包在口罩里并看不出情绪…

  “扬天哥,日后多指教!”

  

  赵扬天还是第一次遇上这种话少的人,尴尬之余也不知再回什么话才好,干脆带着人离开去。

  毕竟一个当红偶像也不适合在公共场合逗留太久,即使这里真的鸟不拉屎。

  

  一路上,王一博虽然把口罩和帽子摘下,但俊帅冷酷的脸上依然没什么表情。

  赵扬天实在不习惯这种静默的氛围,唯有找些话题说说…

  他除了知道王一博跟团里红姐熟悉,还知道有个干事也是他熟人。

  

  “一博…呃…不介意我这样叫你吧?”

  王一博视线从窗外拉了回来,微微点头:

  “可以的…”

  “刘海宽你认识吗?也是来自洛城的…”

  “他是我哥…”王一博顿了顿,补充了句:“我姑姑的孩子,亲表哥!”

  “那可好!他迟些日子就来了!你不怕没伴!”

  “无所谓!”他是去当义工,不是去跟人交心。

  

  何况…他还有更重要的事等着他去处理。

  那件事也是他这次努力跟前辈红姐争取来这里的原因。

  他要来此处找回他哥哥的遗孤。

  他亲哥在三年前意外事故去世了。

  当时的哥哥跟他女朋友未婚生下一个孩子,然而两人去世后,孩子由女方的人接去养了。

  原本当初父母一直让他下手调查孩子时,他还不太热衷。

  因为他觉得,就算亲家那方的人愿意交出孩子,他父母也不会开心。

  反而看见了哥哥留下的遗孤,因此而更想念不再归来的哥哥。

  

  直到最近…父母似乎有点不对劲。

  扬言要不他就去找个人结婚生个孙子给他们,要不就去把哥哥的遗孤找回来。

  

  就只有他自己知道…

  他…或许这辈子不能找女人结婚了。

  事情说起来有点复杂,也必须追溯到哥哥还没去世前的那些年发生的某件事。

  想到这,忍不住掏出脖子挂着的小小方形项链吊坠,紧紧握住陷入沉思。

  

  “一博?”赵扬天突然发现他的不妥,轻声嚷了下。

  

  王一博这才突然发现自己不该多想其他的事,目前最重要就是找回那个叫琑儿的孩子。

  他知道那孩子让他那未合法的大嫂家人接过去了。

  兜兜转转换了好几个人照顾孩子,近年来是大嫂的亲弟弟接手照顾了。

  而那位“亲家弟弟”就是古城山区里的义工团人员之一。

  所以他才千方百计耍尽关系才能换得老前辈让他加入她的义工团。

  才能有机会来到此地。

  

  只是他也不熟悉山区里有些什么人,甚至连目标人物的大名都不知道。

  所以…他此刻或许必须放下身段尽早融入这里的所有人与物。

  

  “不好意思!扬天哥,我就是有点累了!”腼腆一笑,找个借口带过。

  “也对了!这都几点了?乘坐了老半天的飞机肯定累了!”赵扬天加快车速:“咱们先回“基地”吧!”

  “基地?”王一博不解地…

  “喔…瞧我!”哈哈笑了两声:“就是宿舍,咱们团里兄弟姐妹平时就称为基地!”

  “扬天哥,基地里很多人吗?”假装随意地问道:“是不是大人小孩都很多?”

  “也还好!就咱们几户家人呗!不急啊一博,等安定下来哥才给你一一介绍…”赵扬天热情地:“咱们团里都是好人!”

  “那当然了!”没安好心哪有闲情离乡别境跑来这种地方就为了做义工?

  

  毕竟也没几个人像他那样有别的心思…

  

  车子驶入了一个落后村庄。

  一栋平房十余间房子,看起来是特地建造的…

  王一博知道这里应该就是宿舍基地了。

  把车子随意停泊在入口处,赵扬天连车匙也不拔掉,就带着王一博下车取了行李往平楼走去。

  望了眼被扔在一边的车子,王一博有些不解。

  

  “没事!这里很少有外来客!”但是看得出他疑惑的赵扬天笑着解说:“再说车子那么破也没人要!”

  王一博被他的话逗笑了。

  

  还是看见他第一个笑容的人片刻失神。

  我的天啊!这孩子不笑已经够俊了,笑起来是一个迷人呢!

  他一直以为他们家阿战已经很俊了,想不到还有跟他一样好看的仙子。

  突发奇想觉得…两个好看的小哥哥或许能够玩得挺好。

  

  把人带回给他安排的屋去后…

  “一博啊!这间我给你准备的屋…”想想又怕大明星的人会介意环境问题:“咱们这里资金来源都用在改造村民的地方,所以住处就难免简朴了点…”

  “没事!挺好的!”王一博丝毫没有介意和嫌弃,边把行李搬了进屋里边打量着四处。

  

  这里比起他在异乡当练习生时的住处已经好上很多了。

  再说,他也没什么富二代的公子哥儿病态,再难的苦他也能吃。

  

  “咱们这里的人都很随和!你别拘谨啊!”赵扬天站在入口处指了指左右两边的方向:“住在你左邻的叫宋继扬,是咱们村里小学的校长,右邻是村里的建筑工程设计师肖战,都是跟你年纪相仿的小伙子!等他们忙完活回来,我带你去认识认识他们…”看了眼时间也不早了,催促他打理自己:“你就稍微收拾一会,洗个澡过去第一号房我家来!”突然一脸骄傲地说起自己媳妇:“我媳妇烧菜可好吃了!你一定要过来蹭一餐!”

  “好的!谢谢哥了!”王一博再次一笑,目送赵扬天离去。

  等他离开后,他才仔细打量了屋里的四周。

  这地方平方不大,却设计得挺好,长方形的屋型隔出厨房和洗手间,刻意把唯一的卧室建高了些,铺叠好几层楼梯级弄出了一个假阁楼的设计,虽然朴素却显得特别的风格让王一博感到舒服而打从心里喜欢上了。

  

  这里的情况看起来挺不错。

  除了办正事,或许这也是让他暂时放轻身心的美好假期。



赞赞下章来了,还带着“王炸”出场呢!





双a的人物设定?







评论(87)

热度(1323)

  1. 共2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