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飞扬

wb:蓝飞扬95,请别转载所有文,谢谢!

博君一肖>撩个村草来恋爱23


来!吃糖…















        洛城往北有个海堤,大海另一境土是鱼乡之镇的丰盛港湾。

  此处夜景很漂亮,是很多小情侣约会的首选之地。

  

  因为接近跨年倒数,海堤边的沙滩上聚集了不少人。

  有些是一家几口人,也有的是小情侣,更有一群男男女女的活力年轻人,都是相约前来凑热闹的。

  

  两人手牵着手走向偏僻人少的角落,相拥坐在大石头上享受甜蜜的时光。

  “你今天肯定为了赶来而搞得自己焦头烂额吧?”靠在王一博宽阔的肩上,肖战柔柔地问道。

  想必这家伙一定打早上起就茆足全力在冲刺,为了的就是在十二点前来找自己。

  想着就心疼。

  “还好!”王一博搂住他的腰闻着他的发香,并没正面回应。

  再累再忙再赶…也是值得的!

  有什么比抱着心爱的人更幸福的事?

  

  “以后不能干这种傻事了!”抬头瞪他一眼:“把身体熬坏了怎么办?”再甜蜜也必须责备一句。

  他是真的心疼。

  “没你想的那么严重!”抚了抚他的脸:“好几天前我就在安排今天的事,刚才八点给你发信息时刚好完成最后一场演出彩排…收拾收拾就能走了!”

  

  “你从哪赶来?”肖战突然想起个重点。

  他记得这次他们团队接的最后一场演出是在城西,那天无意中在炎乐口中听见的:“城西?”

  面对他的拷问,王一博头皮突然发麻…

  “嗯…”有些忐忑地应了声。

  肖战坐了起来,更是严谨地盯着他:

  “两小时赶来淡杯村?”指了指停泊摩托的方向:“骑摩托?”

  他要是敢再“嗯”一声,他就死定了。

  

  “不是…宝宝你听我说…”王一博怂了。

  赶紧拽着他解释:“在城西时,我开走了小黑哥的车…”

  “车呢?”一再追问。

  总不能半途用魔法变了摩托吧!

  “那…那不是因为跨年路上都堵吗?”赔了个笑脸:“我把车开回城东换了摩托过来…”

  “你这是疯了?”城西去城东,在从城东过来淡杯村,花了两小时?

  他乘公交车光是单程去城东就需要花三小时。

  虽然…龟速的公交车并不能作为正确路程时间。

  

  但两小时东西北三方跑还是夸张了。

  越想越气的肖战狠狠掐了他一把:“你这是在路上玩命?这个速度到底开多少?”接近飞的程度了吧?

  “宝宝,我错了…”讨好地蹭了过去,露出一副可怜兮兮的脸:“我就是心急想来见你…”

  “心急就能这样冒险违规超速驾驶?”依然气得不行地轻打了他几下:“你怎么不想想若是路上发生什么意外我怎么办?”说完还呸呸呸,去掉不吉利的话。

  

  换作别人,王一博早就狠狠吐槽一番:

  发生个屁意外!也不看看我是谁?

  曾经新人组冠军赛车手呢!

  那个喜欢挑战极限速度的王一博好吗?

  

  只是…

  呃!眼前的人他怼不起。

  

  “我保证以后不那样了…”举起三根手指发誓,一再保证地哄着:“我错了…不气了好不好?”

  肖战哪还忍心真气他。

  就怪自己找了个傻子当伴侣…

  “你真不能再这样喔!”扭着他的耳朵:“我告诉你王一博,你要是以后再随意拿自己的安全玩闹的话…”顿了顿,虽然不吉利还是得说:“你要是敢给我出什么意外,我回头就找别人去!让别人睡你的男人…唔!”

  话被堵住了。

  被一个激出来的炙热之吻堵住。

  

  “肖战我也告诉你!不会有这种机会!”醋意满满的警告声从耳边传来。

  扣紧他的腰给予警告:“没人能有那个机会!你…永远属于我!”

  肖战缓了缓,推开他一些:

  “你也得有那个本事永远在我身边啊!”

  “必须的!”低声在他耳边承诺:“一直缠着你,多年后成了老头也陪着你…百年后也让你先走可好?”他走了,自己转身就去找他。

  然后下一辈子继续在茫茫人海中寻觅他,延续一世又一世的情缘。

  

  失笑地望着眼前这个深情的男人…

  肖战满足的。

  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当初随便一撩就找到个爱自己如此,自己也爱他如此的有情人?

  

  “王一博…”凑前去吻了吻他的唇:“我爱你!”

  突然被告白的人先是愣了愣,后来倏地扯住他紧紧抱着:

  “肖战,我爱你!无限期地爱…”

  

  空中的烟花一波又一波放起…

  零点到了,新的一年也到了。

  

  两人相视一笑,再一次把对方紧紧拥抱着。

  不约而同心里许下了愿望…

  新的一年我要更爱你,以后的每一年都要加倍地爱你…

  来日方长,余生有你…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结束了跨年倒数,两人回到了淡杯村。

  因为跨年,酒店早已爆满…

  原本打算找间酒店好好过一晚的两人也只好打消念头,回到村里去。

  

  但落脚处始终得解决。

  肖战家不能回去…

  就算能回,在那也啥都干不了。

  还不如回王一博城东的家。

  

  但路上的车辆依然在堵着,虽然摩托车影响不大…

  只是王一博毕竟劳累了一整天,就算他还提得起劲,肖战也不忍心。

  再说,明天肖战还得上班开店呢!

  城东怎么也不是好去处…

  

  最后,两人谈妥了。

  回去王家老宅过一晚吧!

  之前王一博拷打了一把锁匙备用,没想到真有一天用上了。

  

  经过小食店时,半边闸门已拉下…

  却不难猜出里头还聚了不少赌鬼和酒鬼在里头狂欢着。

  王一博撇撇唇,在减速时回头问了肖战是不是自己今天没出现,他也是在里头狂欢的一分子?

  肖战失笑地拍了拍他问他想啥呢?

  自己才没那个时间和心思陪着一群傻子去疯!

  话虽然是那样说…

  但只有他知道如果王一博今天或者今年没出现在他的生活中,自己将会与去年一样…

  下场当分牌员赚一笔小费。

  

  今年有了不同常态和心态的他却不再那么看重金钱之事了。

  总结还是那句:没啥比陪爱人重要。

  

  

  回到王家老宅,早已午夜一点了。

  两人依然选择曾经共宵一晚那间屋待去…

  各自洗好澡的情侣俩房门一关,急着火辣辣滚床单去了。

  久违的相聚,当然是春宵一刻值千金!

  外头的人与物…

  谁管呢?

  

  所以,浑然不觉大宅里其实还有别人。

  

  直到早晨五点,几乎没怎么睡眠的两人洗漱好终于走出了房间。

  此刻同时,相隔了一些距离的另一间屋同时也走出了另外两人…

  四人八目望着对方,脸上同样带着不可思议的表情。

  

  “你们怎么会在这?”不约而同又异口同声地把这句话飙出口。




谁呢?都来猜猜呗…




评论(20)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