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飞扬

wb:蓝飞扬95,请别转载所有文,谢谢!

霸道少主的骄儿(二)

 🚥备注:这是一个男男/男女自由恋爱的时代🚥

           🚥别问我什么时代,我不知道…🚥


 ~~~~~~~~~~~~~~~~~


       肖战睁开眼睛,映入眼底的是白色的一片……

  

  白色的墙色、白色的床、白色的被单,还有许多白衣天使来回走过。

  

  是天堂吗?他真的死了?

  

  “小战,你终于醒了?”耳边传来一阵熟悉却久违的嗓子。

  

  “阿姨?为什么妳会在这里?妳也上天堂了吗?”许多年没见的阿姨,竟然在天堂相遇?

  

  “呸呸呸!这孩子胡说些什么?在医院这种话是禁忌的不知道吗?”肖艳芬不悦地责备。

  

  “医院?”肖战立刻坐直了身子,仔细观察了四周环境,果然是医院。“为什么我会在医院?王一博呢?”不知道他的伤严重吗?

  

  “王一博?谁呀?”肖艳芬愣了愣,很快露出担忧的神色:“天啊!你该不会伤到脑子了吧?”醒来后就胡言不断的。

  

  “呃……”阿姨怎会忘记谁是王一博,当初他们闹出来的事可是让阿姨气极了,许久许久都不跟他联络。

  

  “小战,我知道你妈和你爸的丧生对你来说打击很大,可是你长大了,必须学会接受现实!”说完,泪水从眼角一滴一滴落下。

  

  肖战看着伤心落泪的阿姨半响,不明白阿姨为何突然提起往事?

  

  父母过世已经有好几年了,当年的她不就哭过了……咦?不对!这幕情景为何似曾相识?

  

  对了!当年父母带着十六岁的他打算私奔,结果途中发生车祸双双身亡,他却侥幸存活下来。

  

  唯一嫁去文莱的阿姨特地赶回来为母亲办丧事,当时在医院看见醒来的情况就跟现在一模一样,难道……

  

  “阿姨……现在是什么年份几月几号?”小心翼翼地询问。

  

  “嗄?”肖艳芬呆楞了会,还是回答:“2×××年3月28号啊!怎么了?”

  

  这下换成肖战呆楞了……

  

  他、他竟然回到了八年前父母刚身亡的时候?

  

  这、这到底是什么一回事?

  

  突然一阵熟悉的记忆涌上脑海……

  

  “如果给你一个无所不能的愿望,你会许下什么?”

  

  “我希望时光可以重来,我不想再与他有任何瓜葛!”

  

  “你确定吗?”

  

  “确定!我受够了!如果时光可以重来,我一定不会重蹈覆辙,绝对会离他们远远地,尤其是他……”

  

  “好!你将会实现你的愿望!”

  

  Oh My God!他真的愿望成真,回到他还没跟那四个男人有交集的八年前、十六岁的那个时候!

  

  “小战、小,你还好吧?不要吓阿姨!”肖艳芬轻轻摇了摇他的手臂。

  

  “嗄?喔……我没事!”他笑了,开怀的笑了!他终于可以解脱了!“对了,阿姨,妈跟……他的后事如何了?”

  

  他,就是他的生父—黎皓,名义上完全没有牵连的至亲。

  

  说到已逝的唯一亲妹和那个无缘的妹夫,肖艳芬泪水又再流下。

  

  “你妈的后事在你昏迷这些日子里,你姨丈已经处理好了!至于他……自然他家的人会领回去处理!”说完摇摇头,牵起他的手柔声道:“对不起,小战,阿姨和你姨丈不是故意不把你妈风光大葬,也不是故意不让你参与葬礼,只是……我们必须提防那边的人过来捣乱而让你的身份曝光……”

  

  “阿姨,我了解,你们是在保护我!我没有怪你们的意思!”肖战垂下眼皮,不让阿姨看见他眼中的情绪:“我还得感谢你们,没有你们,凭我一个孤儿根本什么也做不了!”

  

  肖艳芬欣慰的笑着抚摸他的手:“你真懂事!”在那种情况下长大的孩子还能这么懂事,看来妹妹肖艳柔真的很用心去教育他。

  

  肖战苦笑一个,心中暗自感叹:能不懂事吗?

  

  没错!他是私生子,从母姓的私生子!

  

  妈妈肖艳柔是个世人鄙视的小三,父亲则是个有家室却不安分的偷腥男人。

  

  从小到大,他一年见父亲的次数屈指可数,不过妈妈总是说父亲是爱他们的,只是父亲的事业很需要原配夫人的扶持所以才不能对他们这头家尽职。

  

  他一直以为是妈妈太单纯天真,才会被那没用的父亲骗了多年。

  

  可是,现在的他才知道原来自己是错的!

  

  父亲处心积虑多年,就是为了这次的私奔团聚。

  

  没想到…的确是团聚,不过是他们两老在天上团聚,留下自己在世上苟且偷生。

  

  “小战,还有一件事!”肖艳芬拉着他的手:“下来的日子里,我跟姨丈必须回国去,一方面忙他公司的事,另一方面也要为你办那边的居留手续!所以,你必须自己一个留在这里半年左右!”

  

  肖战回想当年,因为半年后的他已经爱上王一博,所以拒绝当时特地过来接他过去文莱的阿姨和姨丈,让他们气了自己好久。

  

  “放心吧!阿姨,我会自己照顾自己!可是你们记得要过来接我!可不能继续扔下我在这里不管!”

  

  如今可以重来,他绝对不会再做一次那种白痴的行为!打死他也要赖着阿姨、姨丈不放。

  

  “好!好!阿姨绝对不会扔下你了!因为你只剩下我一个亲人了!”肖艳芬再次为外甥的懂事流下感动的泪。

  

  肖战笑着拥抱着阿姨,心中却在盘算着下来半年的日子。

评论(20)

热度(90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