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飞扬

wb:蓝飞扬95,请别转载所有文,谢谢!

霸道少主的骄儿(一)

又名:再爱我一次

避雷启示:

⚠️本文有重生梗,剧情需要因此第一章内容含有些许描述意外的血腥(绝无诅咒之意),不喜者莫喷。

⚠️本故事纯属cpn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 不是Be!不是Be!不是Be!飞扬出品、绝无悲剧…挺多小虐…



缺的部分已补档在wb



🚥备注:这是一个男男/男女自由恋爱的时代🚥

            🚥别问我什么时代,我不知道…🚥


~~~~~~~~~~~~~


       入夜后的天色原已漆黑,可是天公似乎不知在怜悯谁?突然一阵乌云密布,随之更来一场倾盆大雨,让凄怜的夜加添一丝苦涩。

  

  一个不起眼的小车站里,坐了一个男孩,此刻他的脸上有着与天色一样的苦涩。

  

  突然耳边传来一阵声音:

  “如果给他一个无所不能的愿望,你会许下什么?”

  他觉得可能自己真的太过消极而出现幻觉…

  

  男孩凄凌一笑,心中默默许下他此刻的心愿……

  

  “我希望时光可以重来,我不想再与他有任何瓜葛!”

  

  “你确定吗?”

  

  “确定!我受过了!如果时光可以重来,我一定不会重蹈覆辙,绝对会离他们远远地,尤其是他……”

  

  下来,男孩已经听不见对方回答什么了?只因他的思绪早已飘回早前的时空里……

  

 ~~~~~~~~~~~~~~~~~~

  

  工作了一整天,肖战拖着疲劳的身子回到家。

  

  意外迎接他的不是以往的漆黑一片。

  

  满屋子灯光的客厅里,坐了一道久违的身影,让他蛮感意外的。

  

  “怎么回来了?”边脱下鞋子,边问道。

  

  坐在沙发上的男子头也不回,冷冷地回道:

  

  “碍到你了吗?难道情郎会上来?”

  

  肖战似乎早已习惯这种“带刺”的对话,依然淡淡地回应。

  

  “没有!只是意外你还懂得路上来这里!”

  

  “哼!这里是我名下的屋子,凭什么我不懂路上来?”王一博冷言冷语:“不过你放心,我觉得不会踏入那间房一步,我怕会沾污我身体!”

  

  肖战在厨房倒了杯水喝,虽然把他不友善的话都听进去,却没什么反应。

  

  “说吧!上来干嘛?”也懒得跟他多说,直接开门见山。

  

  “有事才能来?”抬起眼看他一下,又再低头继续手上的杂志。

  

  “喔……”肖战坐到客厅的另一边:“我还以为你是拿着分手协议书上来!”

  

  “哈!”冷笑一声:“你以为我会这么仁慈?甘心成全你们这对狗男?”

  

  “狗男”两字引起他的不满:“你可以不尊重我!那是你的兄弟,可不可以嘴巴放干净点?”

  

  “心疼了吗?我还觉得形容得不够贴切!”王一博嘴角依然是那一抹不屑的冷笑。

  

  肖战逼自己冷静下来,心中暗自安慰自己这也不是第一次,无需跟他一般见识。

  

  “随便你吧!你大少爷开心就好!”拉起桌上的钥匙:“你自便!”起身准备下楼回避这恶魔。

  

  王一博快速擒住他的手:“这么不待见自己的伴侣吗?”

  

  “伴侣?哼……”肖战回他一记冷笑:“你什么时候尽过当人伴侣的责任?”

  

  “你需要我吗?你不就有个老相好一直陪着你?”想起那号人物,脸上又是一阵鄙视的神情。

  

  “是!那你怎么还继续戴着我送你的绿帽?戴着好看吗?”

  

  “啪!”一声!一记耳光不留情地掴在他脸上。

  

  被打的人和出手的人都愣住了。

  

  “啪!”肖战不客气回他一个耳光。

  

  “你凭什么打我?”

  

  “那你又凭什么打我?”

  

  “凭你诬蔑了我六年!”肖战告诉自己他忍够了。

  

  “我何来诬蔑你?难道你跟黎植梁是假的吗?”

  

  “这么多年来,你到底有没有亲眼看见我跟他上.床?那又凭什么一直指我们有染?”用力地推开他,瞪大双眼。

  

  “你们想做何必需要我来捉奸?”

  

  “说到底就是你那该死的高傲性子!”肖战冷眼看着眼前跟他纠缠了五年的男人:“够了!王一博!这么多年了!你玩够了!”

  

  推开他,头也不回地离开这屋子。

  

  凭什么?凭什么?王一博用力踢开玻璃桌。

  

  就凭我是最爱你的人!一直都是!!

  

  无论你如何我都舍不得放开你的人…

  

  ~~~~~~~~~~~~~~~

  

  思绪拉回来,坐在雨中的肖战凄凉一笑。

  

  被自己深爱的男人一而再的伤害,却傻傻地还在期待转机。

  

  肖战,你是这世界上最傻最白痴的人。

  

  望着雷雨交加的夜空,肖战冷冷地道出心中绝望的一句话。

  

  “让我重来吧!回到当初的那一天,我一定不会再让这些事再发生在我身上!也一定不会爱上这个冷血的男人!”

  

  踏出车站,缓步走出无车的街道。

  

  一辆车突然出现,快速地往她的方向冲来。

  

  “肖战,小心!”一道熟悉的嗓音从耳边传来。

  

  待肖战回过神来时,只感觉自己被一道久违的怀抱拥着,然后就是一声巨响划破了宁静的雨夜……

  

  “痛……”肖战感觉自己浑身传来撕裂般的痛……

  

  “宝宝……挺住……”

  

  耳边传来王一博的声音。

  

  听见他唤出许久没听见的“宝宝”,肖战哭了……

  

  滑落的泪珠突然一点一滴的凝固起来,然后他发现自己突然不痛了,换来浑身轻飘飘的感觉……

  

  “为什么会这样?”不可思议地举起双手,发现自己是呈透明的状态。

  

  回头一看,差点吓破了胆。

  

  两具沾满了血的身体相拥躺在马路上,无情的雨打在他们身上,让身上的血染红了整个街道……

  

  “一博?”他记得在千钧一刻他跳出来拥抱着她……

  

  为什么这么傻?他不是恨他吗?为什么还要跳出来陪着他寻死?

  

  “宝宝……”身边传来一声呼唤,让肖战立刻回过头去,看见了跟自己一样全身呈透明的一博。

  

  看见王一博踏前一步想要靠近自己,肖战立刻阻止他:

  

  “不要!你不要过来!”

  

  “宝宝……”

  

  “不要叫我宝宝!你立刻回去你的身躯里!”肖战指着躺在一边的身体。

  

  “宝宝……”

  

  “快点!我不想回头了!你不是我,你还可以选择你的生活!”肖战急着嚷道。

  

  王一博还想说什么,突然救护车的车笛音传来……

  

  “救护车来了,你快回去!”肖战着急了,用力把他一推,自己却被一道力量往后吸了去:“王一博,我爱你!从来就只爱你一个人……”

  

  肖战努力喊出最后留给他的话,之后就失去意识了……

评论(39)

热度(2143)

  1. 共3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