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飞扬

wb:蓝飞扬95,请别转载所有文,谢谢!

博君一肖>我妈给买的情人13


某个“意外”来了…


蓝湛的事别急,肖肖会处理!

是肖肖,不是羡羡喔…













       肖战愣了愣,迟疑了好久都没有回答。

  

  王一博又再问一句:

  “如果你有喜欢的人,为什么还能放宽心同意我妈跟我订婚?”

  这是他此刻的疑问。

  他没有喜欢过人,不了解那种心态。

  

  肖战苦笑了一个,抬起头对王一博说:

  “咱们俩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就…挺多算恋人未满的好朋友吧!”摇摇头:“跟同意你妈的事是两码事…”

  “呃…我以前也没谈过恋爱,但我堂哥说有了喜欢的人眼里就无法再容下其他人!”就像王皓轩他大学时就认定了宋继扬,一直爱到现在。

  突然有个想法:“那个…该不会是我的关系让你们破裂了吧?”

  

  那他不就坏人大好姻缘了?

  造孽呢!

  

  “想什么?当然不是…”终于吃完了,搁下餐具:“在你出现前,他就不在了…”想起前辈子的往事,心里一阵酸。

  “不在?”不在是哪个意思?

  “嗯!不在了!”失落的情绪一闪而过:“我甚至连他现在人在哪?是否也在这世界上也不知道?”

  

  王一博听了心情挺复杂的。

  只见肖战一扫阴霾,抬头对他露出了不在意的笑:“哎!不说了!毕竟都过去了!”

  站起来下手收拾餐桌上的残局,又对他说:“要是你不介意,咱们就这样吧!”

  凑合过日子也无妨。

  反正他也没有特别想要的东西,就求安稳过完这辈子。

  

  望着他走近厨房的背影,王一博还是若有所思地。

  虽然肖战说了与他无关,但他还是有些介怀的…

  哪怕他只是嘴里安慰自己而已呢?

  只是…他还是选择相信肖战。

  既然他说无所谓,那就…

  就这样吧!

  

  片刻后,随了上去…

  “诶!我帮你…”

  

  下来的日子,王一博跟肖战谈好了。

  反正也一起在生活,倒不如直接也来个搭伙…

  饭钱的开销由他出,肖战负责烹饪。

  整洁的事就轮流。

  

  “唉!王一博!”肖战看见再一次摔破的碗:“你再这么摔下去,家里没餐具用了…”

  某人被调侃的人不服气地白他一眼,蹲下身收拾破烂碎片。

  

  “我肯下手学习已经很好了!你不能将就点吗?”也不想想他可是个娇生惯养的大少爷,哪就曾做过这等事?

  “将就个屁!你明天给我多买一打碗碟回来!最好是塑料质的…”也蹲下身子帮忙他收拾残局:“这都破了第几个了?”

  “你别弄了!我自己来!”拉开他的手不让他帮忙。

  

  忘了前天还是大前天,他的手就是因为帮自己收拾摔破的盘子碎片而割伤了。

  所以这几天整洁的工作他主动承包下来,避免让他伤口沾清洁剂而发炎。

  

  “你小心点!”肖战无奈地只好停住动作,边看着他收拾边叮嘱。

  也许是连续打破碗的次数多了,收拾碎片也算特有经验。

  三两下就把玻璃碎片包好扔掉。

  然后又继续洗碗去…

  

  盯着他背后看了半响,肖战问了个问题:

  “你说要不咱们让你妈给我们安排了整洁阿姨过来帮忙可好?”

  这样一来,两人就不必总为了三餐而折腾。

  “千万别这么想不开!”回头看他一眼:“多了个外人太不自在了!”

  终于把餐具处理好的人拉了块布拭干手,朝他抛了个眉眼:“咱俩“新婚燕尔”,多颗电灯泡不方便…”

  “去你的!”肖战没好气白他一眼。

  

  想想也有道理。

  这房子说小不小,说大也没王宅那么大…

  多了个人抬头不见低头见挺怪的。

  住了大半个月,他们习惯了对方的某些生活方式,比如两个大老爷光着上半身在家里逛来逛去也无所谓…

  

  多了位阿姨,还得刻意改掉那些习惯。

  再说,王家的人还不得是王昭雪的眼线吗?

  那他们俩分房睡的事肯定曝光。

  到时候麻烦又多了…

  

  “走吧!打游戏去…”推了推思考中的人,王一博催促他到外头去。

  准备连线打游戏的时候,王一博却找不到自己的手机。

  

  “你看吧!总让你别乱扔东西…”无奈地边说他边帮忙给找手机:“扔到哪去了?”

  “我去楼上看看…”王一博无助地扒扒头,走了上楼。

  望着糊涂又随意的大少爷,肖战觉得无可奈何。

  没办法!他就是这么随性的人。

  但…也挺好的。

  起码不是他一开始认识时的那个跋扈自恣,又不可一世的王一博。

  相处下来,他也喜欢上他那不拘小节的样子。

  

  茶几下的抽屉传来手机响铃声…

  肖战随着声音拉开抽屉,摇摇头叹口气。

  “王一博!在这呢!”朝楼上喊了声,低头看看他手机。

  

  有人拨号进来中,一个备注“小朱哥”的人。

  拨电断了,屏幕上显示有七八通未接来电,都是那个叫小朱的人打来的。

  再一次有了拨号显示,肖战也不敢接,嚷了声:“诶!王一博,你有电话呢!快下来啊!”

  楼上的王一博这才听见肖战喊自己…

  “来了!”从楼上跑了下来,却因为着急绊了绊脚,差点没摔跤。

  

  肖战第一时间过去扶着他。

  “小心点!”这人真是的…

  他一天里到底要叮嘱他小心多少次?

  王一博露个尴尬的笑,接过手机看见未接来电显示愣了愣…

  

  没来得及有反应,手机又来电了。

  没有犹豫地立刻接了。

  “小朱哥?怎么了?”原本还以为对方找他找得那么急可能因为大哥出了事,但听到对方说的话时顿时傻眼了:“啊?在我家小区外?你怎么找到这里来?”又谁告诉他自己新家地址?

  

  肖战觉得自己应该回避一下,所以转身走开些去。

  隐约听见王一博对着手机另端的人说出无奈的话:“好好好!我哪说不管你…”们的字硬生生吞了回去。

  恐怕又是小两口吵架找他当窝心呗!他这时候还提刘海宽的人就欠骂了…

  很无奈地说:“我这就下来行了吧!你等一会啊!”挂上电话,随手拿了件肖战搁在沙发上的外套穿上…

  

  对肖战说了声:“我下楼一趟…”

  “诶…”肖战回过神来,人已经出门了。

  那是自己的外套呢!

  他穿着去见那个找他找得着急的人…

  合适吗?



评论(12)

热度(2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