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飞扬

wb:蓝飞扬95,请别转载所有文,谢谢!

博君一肖>我妈给买的情人22


蓝湛又来了~

啵哥乖,不纠结…

蓝二哥哥是过去式了!














       自从王一博对肖战说出了藏在心里多年的心事后,两人关系变得更好了。

  

  王一博依然不变,一如既往地把人宠着。

  然而肖战就有些不一样…

  他不再一味享受被人宠着的幸福,对王一博多了种疼惜。

  世人所知王家小少爷跋扈自恣,却不知他变成这样的原因…

  其实也只有肖战一人知道。

  毕竟王一博也只对他说过这事…

  

  “你别碰了!我来就好!”推开抢着洗碗的人,肖战送他一个白眼,催促他出去陪他爷爷聊天。

  王一博很无语…

  之前在家也不就是自己洗吗?咋现在还有不让的道理?

  

  赌气地鼓起奶膘靠在一旁看着忙碌的人,怪里怪气地:

  “宝宝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啊?”肖战顿了顿沾满泡沫的手,不解地望着他:“咋就不爱了呀?”

  “你现在就跟我这么见外吗?啥啥也不让我干!”委屈的小表情差点让肖战笑喷了。

  

  “你这干嘛呢?我疼惜你不让你干活还得被你说不爱了?”

  “那这事咱们在家时也是我做的不是吗?”现在嫌他碍手碍脚的意思?

  “我的天啊!”肖战无奈地把手洗干净,凑过去把人搂住:“我单纯心疼你而想让你歇歇,何况在爷爷家摔破碗子多难看?”

  悄声在他耳边说了句:“爷爷家总共也没几个碗…”

  

  “噗嗤…”后头突然插入一声貌似忍俊不禁的笑声…

  肖战赶紧从王一博的身边撤离了些。

  毕竟老人家还不是很能接受他们的关系,也不算待见自己。

  

  这几天相处下来,肖战的乖巧虽然在老爷子心里落下了一些好感,但对他来说要真接受一个男孙婿还是有些难…

  王一博一直对这事很有意见,好几次都想对爷爷顶撞去…

  就是肖战拦住了。

  他觉得无妨,时间可以让爷爷看清自己对王一博的心。

  

  “呃…那个…”显得有点手忙脚乱的人转身走向浴室:“爷爷泡脚的时间到了…”

  望着爱人急着去给自己爷爷准备泡脚的活,王一博很是无奈。

  又望向佯装无事的老人家:

  “真不知道你要挑他毛病挑到什么时候?”

  “我吃饱那么闲空挑你们毛病?”老人家不以为然地撇撇嘴。

  

  王一博撇撇唇走近他身边,淡淡看老人家一眼:

  “有没有自己知道!”比了比在浴室里头专注调水温的人:“看看吧!估计你女儿孙子也没他对你着紧!”

  “呵!咱们小少爷还知道自己不孝了?”

  就是刻意要扭曲他的话…

  

  “诶!你这老头咋这样?”

  “臭小子,说谁老头呢?”不甘示弱地反驳。

  “怎么又吵起来了?”肖战闻声走了出来。

  他该是麻木的…

  这对爷孙平时的相处就像冤家似的,有事没事就要拌嘴几句。

  把孙子使开去:“一博,帮我去爷爷房里找一条毛巾呗!”

  

  某孙子不甘心地瞪了爷爷一眼,走了出去。

  肖战捧着浴足盆越过老人身边:“走吧!爷爷,咱们要开始泡脚了…”

  老人也没啥情愿地随他走去。

  王一博那小子说的也没错,肖战这孩子是真好。

  如果不是没那么倒霉摊上自己孙子,他还考虑把他收当干儿子。

  只是…当下的关系也理不清,还是别添乱好了…

  

  好一会后,老爷子泡脚时间到了。

  肖战又忙忙碌碌地下手清理的后续,也是一顿活。

  让王一博看了真的无法不心疼。

  之前在家里,自己把他宠成小祖宗般的…

  哪就需要忙得这么憋屈?

  他开始想着要带他爱人回家去了。

  只是眼前这老头又不能搁下!

  啧!闹心!

  

  “爷爷,权叔啥时候回来啊?”都过去那么多天了,权叔他妻子啥病也该好了吧?

  再不回来,他就跟他妈告状说他怠工。

  “咋啦?我这老头让你看烦了?”心里还惦记着他刚才骂自己老头的事。

  “诶!你…”他真服了这老家伙,咋一把年纪还那么好“气”?一直挑事他不累?

  

  “咱们不就得盘算何时能回城中吗?”按奈着性子解说。

  “你俩又没工作,急着回去干嘛?”不以为然白他一眼。

  “谁说我们没工作?王爷爷您忘了您孙子我是个赛车手?”虽然暂时也没赛事无需回去训练:“还有肖战也有工作,他是网络接单的设计师!”

  

  真是的…

  还以为他们非靠着王家产业过活吗?

  没有了王家的产业,他也能让自己和爱人吃得饱住得好!

  

  王爷爷自知理亏地摸摸鼻头。

  他还真以为两人终日不务正业。

  如果年轻的有正事要忙,他自然不好妨碍他们的时间。

  

  “回头我打去问他一下…”随意应了句给自己找台阶。

  其实权叔早说了后天就回来,一直以为俩小的闲着也不说。

  气氛沉寂了一会,老爷子突然开口:“王一博,有件事我想提醒你…”

  “你确定不是又想到啥新点子要找茬?”

  “给我好好说话…”朝他扔了个枕头后,刻意看了眼里头的人有没有走出来:“我不是存心要找事,只是想要提醒你一件事…”

  声线压低了些许:“你们俩的事我不想再干涉,只是关于肖战他以前的事你知道多少?”

  

  大概说了重点…

  就是觉得这个关系一开始就是王昭雪一头热搞出来的闹剧。

  肖家现在水深火热,把前妻之子的肖战推出来肯定当初也不是心甘情愿的…

  所以让王一博试探他过去是否有曾经心悦之人,跟他一起又是否真的能放下过去?

  

  老人家也不是真心挑事,就是怕哪天王一博在这段感情里陷得更深了,却是遇上些不该遇见的事而得到伤害。

  没有人比他了解这个自己养育长大的孩子…

  把自己伪装成跋扈自恣,看似大刺刺的表面,其实内心比谁都脆弱。

  王一博把老人家的话听了进去,也明白了他的意思。

  

  倏地,他想起了一个名字…

  蓝湛。

  

  肖战从没跟他仔细说过他跟那个人的关系。

  但回想过去提及这人的那次,他脸上的落寞表情是无法掩饰的…

  虽然他说过他已经“不在了”,但这话几个意思他也不知道。

  最让他心里不舒服的,还是想到两人第一次见面,肖战就错认自己是那个叫蓝湛的男人。

  

  或许…他应该找机会再问问肖战…



评论(17)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