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飞扬

wb:蓝飞扬95,请别转载所有文,谢谢!

博君一肖>我妈给买的情人23

本章故事内容实属虚构

切莫上升真主


祝真主俩平安喜乐















        晚上时分,老爷子早已入睡。

  

  小两口窝在自己的屋里,相拥着谈天说地。

  “宝宝…你曾有遗憾吗?”王一博抱着肖战,不知在哪个断续的话题中突然问了句。

  “遗憾吗?”肖战很努力想着。

  遗憾这事对他来说好像有点遥远了…

  

  之前的遗憾就是突然离开了那个原来的世界,没来得及对蓝湛说出想说的话。

  也没来得及报答江叔叔的养育之恩…

  但那已经是过去了…

  现在吗?

  缓缓摇摇头,回复他的问题:“没有…”

  

  王一博迟疑了半响:

  “那个…姓蓝的呢?”

  肖战愣了愣,抬头望着他:

  “蓝湛?怎么突然提起他?”

  “如果有一天…我是说如果…”强调了自己只是假设:“你遇见了他,会不会毫不犹豫离开我随他而去?”

  

  “王一博!”肖战怒气一打子冲上来。

  坐了起来瞪着他:“你这话几个意思?”

  怀疑他的爱?怀疑自己对他的感情?

  “我说了如果…”急忙拉着他解释。

  “你这是质疑句!”气得眼眶倏地就红了:“我去隔壁房睡…”

  

  好一个狗崽子!

  他这段时间为他付出的都流大海去了…

  竟然还质疑自己对他的心意?

  

  “别别别…”王一博也没想到他反应那么大。

  若知道这个问题还牵扯到分房睡,他宁愿烂在肚子里也不提出来问。

  把人拽得紧紧:“我真没有怀疑你…就是问问而已!”对他举起三根手指:“你不愿意回答我再也不问…”

  “你干嘛把自己整得这样委屈?”拉下他的手,随意立誓这事一向是他的避忌。

  白他一眼:“我说过跟他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也说过了他已经不在这世界上!”

  

  屁嘞!你明明只说了不在,没说这世界上四个字。

  但不能反驳…

  

  “我只不过想知道他在你心里曾经有哪个位置?不愿说就算了,何必这么凶?”他也委屈,他也难受。

  爱一个人就想要私有化,谁能接受爱人心里还偷藏别人?

  肖战最不愿意的还是看见王一博这副憋屈的脸…

  妥协地叹口气,握着他的手逼自己耐着性子说话。

  

  “我不否认曾经对蓝湛动过心,但我跟他到死都是清清白白的…”若要用现代话形容,挺多算是恋人未满。

  虽然两人的长相几乎一模一样,但他还是很清楚地分辨两人之间的不同处。

  脸上浮现一抹不自然的羞涩:“跟你做过的事从没跟任何人做过,亲吻也没有…包括蓝湛在内!”捧着他的脸,认真地继续说着:“你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别说蓝湛不在这世界上,就算再次让我跟他重逢我也不会扔下你随他而去…懂了吗?”

  

  他更清楚一件事,现在的他是肖战,不是魏无羡。

  或许曾经的魏无羡爱的人是蓝湛,但现在的肖战心里眼里就只有一个王一博,这是百分百肯定的!

  

  “懂了!”王一博得到想要的答案,满足地甜甜一笑:“宝宝…好爱你呀!”

  吻了吻挚爱的人,收获了爱人的真情告白真的足矣。

  

  只是他家爱人似乎不愿就此罢休,用力推了推他:

  “那你呢?你又有几个过去式是我不知道的?”

  “啊?我没有呀!”搂住他的腰:“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过去多闹腾?谁敢要我?”点点他鼻头:“就只有你敢!”

  

  这就是他母亲大人为何相中他的原因…

  因为肖家人的不待见早年被流放在庆城独自生活的他,不仅不知道商界中的流言蜚语,甚至还有些不知人心险恶。

  要不…

  他当初跟王昭雪坦言要回那卖身的钱的底气从哪来?

  就是傻傻不知险恶放手一搏的呗!

  

  肖战想想…

  也对!这大恶少谁有勇气去靠近他呢?

  也就自己当初不长眼地跑去招惹人…

  却没想到,意外得了个完美情人。

  

  彻底敞开心扉说话的两人再也没有任何多余的心思,再次拥抱在一块入眠去…

  

  

  ~~~~~~~

  

  

  两天后,权叔总算回来了。

  

  肖战叮嘱权叔泡脚的主意事宜后,就被王一博拽住嚷着要走了。

  任由老爷子骂骂咧咧也不顾不管…

  

  来的路上一颗心悬挂着,回程就显得不一样了。

  两人一路上吃吃喝喝,遇上热闹小市镇的弯路就驶进去玩乐一会。

  王一博似乎打算带着肖战玩遍洛城大小之地不可。

  晚餐后天色已黑,然而路程还没过一半…

  

  肖战望着归心似箭的人,打算劝他附近小镇找个旅馆…

  只是王一博也不知坚持什么,非要继续路程赶回城中去。

  

  “天都快黑了!咱们明天才回也不急!”劝阻无效的他好无奈。

  “不碍事的,宝宝…”边开动车子驶上路边安抚身边的爱人。

  他又不是没开过夜车,再说他对自己的视力一向很有信心。

  别说近视夜视问题,连闪光也没有…

  

  “那你别开太快…”还是有些不放心地一再叮嘱。

  不知为何,他总觉得心里有些莫名的不安…

  却也说不出是咋回事?

  “嗯…”随意应了声。

  

  就这样,王一博踩着油门朝高速奔去…

  

  由于不是特殊假日,高速公路上车子也不多,还显得有些空荡荡。

  开在沉寂的道路上,王一博越开越快…

  丝毫没把肖战刚才的叮嘱放在心里,也没察觉身边人的不安神情。

  

  “一博…”肖战拽住座位的扶手:“你别开那么快…”

  “没事…”还是敷衍地应了声。

  “你快减速…”随着他车子的加速,肖战惴惴不安的感觉越发浓郁。

  

  脑海里浮现了某个许久前的画面…

  就是上辈子蓝湛开着摩托车载着他飞驰在赶去上班的画面…

  冒着冷汗的掌心微微颤抖,伸手拉了拉王一博的衣服:“慢下来…快慢下来…”

  

  王一博不知道他为何就着急起来,正想要开口再次安抚人的这时…

  他发现车子的刹车有些失灵了。

  “靠!”不断踩着刹车踏板,却发现没啥力度…

  

  然而车子还在不断快速前进着。

  肖战脸色都白了,无措地看着王一博尝试踩刹车踏板停下车子不果…

  因为顾着低头看踏板,两人丝毫没注意车子已经驶到中央行道。

  肖战倏地抬头看见了邻道反方向的车子正快速朝他们奔了…

  

  “小心…”惊吓地嚷了声…

  情急之下,快速朝另边转了方向盘…

  车子失去控制地撞向了围墙,冲击力太大导致整辆车子翻了。

  

  失去意识前,肖战看见了似曾相识的一幕…

  自己最亲密的人流了满脸的血…

  两张一样的脸交叠在一起…

  “一博…”


  蓝湛…?





评论(16)

热度(1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