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飞扬

wb:蓝飞扬95,请别转载所有文,谢谢!

博君一肖>我妈给买的情人26


太坏了你们…

让你们别猜,结果都在猜!

才不告诉你们后续 (--〆)













        肖战听了老爷子的话,脑子一片空白…

  不!不会的…王一博绝对不可能把自己忘掉!

  

  “我想见见他…”他知道老爷子的态度并没打算让自己去见人:“爷爷,让我见见他可以吗?求您了…”

  老爷子沉默了一会…

  “我可以让你去见他,但有些话我想跟你私下说说…”侧过头对刘海宽说:“阿宽你先进去!”

  “爷爷…”刘海宽自然不想走。

  

  因为他知道自己爷爷即将会对肖战说些什么话…

  他始终相信王一博不会长期失去记忆,或许就是昏迷久了所以一时间没缓过来。

  如果让他知道在这时候,因为爷爷的出言不逊而把他爱人赶走了,他怎么对得起弟弟?

  

  “我有分寸!”打断他的话:“进去等!”

  一贯的严厉让刘海宽不敢不遵从。

  “我在内厅等您…”叹了口气,抬起脚步往里头移去。

  下来的,得看他们小两口的造化了…

  恕他这当哥的爱莫能助,也无能为力。

  

  “阿战,我知道你是个好孩子…你该知道我不喜欢的不是你的人,而是不喜欢你跟一博的关系!”老爷子单刀直入,把内心想说的话直接说白了:“而且你们一开始就是个错误…”

  “爷爷,其实我…”他想解释自己跟王一博是真的喜欢对方,而不是他想的那种闹剧。

  

  但老爷子没给他机会,继续说自己想说的:

  “相信你比我更了解一博的人,他的死心眼就是像极了年轻时的我…”说到这忍不住叹口气:“若是他这次失忆把你也忘了,那…你就放过他也放过你自己吧!我会依你要求给予补偿…”

  

  他知道自己这样说话很过分,棒打鸳鸯这事也不是他的作风…

  但王一博毕竟是他唯一一个王姓孙子,谁当爷爷的不想看着孙子结婚生子?

  而不是跟一个男子纠缠一辈子。

  

  “爷爷!”肖战不否认自己对老人家的话动怒了:“我不要你的钱!我有手有脚自己能挣钱…”逼着自己冷静些:“但我答应你,如果一博真的把我忘了,我也认了!我不会继续纠缠你们家和他…并且保证马上就消失!”

  

  他要的只不过是王一博的情意,若是他彻底忘了自己那就当作将他们过去来个了结吧!

  

  老人家不自在地摸摸鼻头。

  掩饰自己窘状地干咳两声:

  “上去吧!”

  他不后悔与肖战定下这个赌注,因为他觉得让人认得他之说是悬得不能再悬的。

  

  王一博从醒来到现在都三天了。

  看见谁都是一副冷冷淡淡的表情,话也不曾说过半句。

  曾经医生还以为他脑部受伤影响了辨识和沟通能力,但检查后是没有的…

  所以只能初步判断他或许是失去了记忆不认得人。

  

  刘海宽惴惴不安地在内厅来回徒步等候着两人谈话结束,好不容易看见一老一少走了进来总算暂且缓了心。

  至起码…肖战没被爷爷逼走了不少吗?

  但是,前提是他并不知道自己爷爷对肖战提出的要求。

  就这样,三人乘搭电梯来到了顶楼的豪华病房。

  

  隔着玻璃窗,肖战看见了好几个医生在给王一博做检查,王昭雪在一旁等候着。

  他也仔细观察了王一博的神态。

  俊美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淡漠得似乎世上一切都与他无关…

  

  不知为何,此刻的肖战觉得里头这人不像是王一博,倒是…

  有蓝湛的影子。

  

  摇摇头让自己清醒过来别瞎想…

  他怎么能把蓝湛和王一博重叠在一起?

  被狗崽子知道,他肯定得生气!

  

  终于等到医生们做好检查,推门而出的同时也让他们进入里头。

  王一博做好检查后就闭上了眼睛,似乎在闭目养神的样子。

  对于与医生们擦身而入的三人毫不理会。

  压根正眼也没有看他们一下。

  

  “战战?你怎么来了?”王昭雪此刻看见了肖战,才懊恼自己把人给忘了。

  这阵子为了受重伤的儿子,她忙得差点崩溃了。

  确实把另一个孩子遗忘在另一家医院里。

  拉住肖战仔细检查了一番:“你身体怎么了?有没有特别严重的伤?”

  “阿姨,我没事!”挤出一丝笑容:“都好了…”

  

  他没有那个心思给王昭雪撒娇,一心就想过去看看躺在床上闭着眼不理任何人的王一博。

  因为病床边只有一张椅子,所以老爷子坐下了。

  肖战只能站在床尾的位置看着他…

  

  “一博…”尝试对假寝的人喊了声。

  并没有任何回应。

  王昭雪走到另一边,也插话嚷着:

  “一博,战战来了!”

  然而依然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没有办法之下,王昭雪只能下手碰了碰他…

  只见原本对谁都爱搭不理的人倏地睁开眼,微微皱起眉头躲开王昭雪的碰触。

  视线落在站在前方的肖战身上,并没有任何改变…

  还是一贯的冷漠。

  

  殊不知,他这个眼神让肖战心都冷了。

  王一博从来不曾用这种眼神看过自己,从来不曾!

  

  “你看见了吧!他连我们都认不得,何况你…”老爷子一时没忍住得意起来。

  “爷爷…”刘海宽适时开口提醒了老人家。

  “干嘛?我说的又没错…”得意忘形的老爷子不乐意地回了句。

  肖战忍着满腹的酸意,忍着满框的泪水…

  

  他想要再开口喊人一声试试…

  但他没有勇气。

  他怕…怕再一次看见那个冷漠的神情…

  最终,还是打退堂鼓了。

  “是我打扰了…”头也不回地离开病房。

  

  他一刻也不愿意多留,真的很怕再一次看见那个让自己心碎又心寒的眼神…

  

  “爸!你对战战说了什么?”王昭雪后知后觉地发现不妥。

  肯定是这老头子对人说了些话,毕竟他念叨了自己好久当初自己给儿子买了个男孩当对象的事。

  “我啥也没说,是他自己说若是一博记不得他就离开的…”老爷子自认自己没说谎。

  说要走的不就是肖战自己吗?

  

  “你…真的是!”王昭雪气得不行。

  这都什么情况了,她这爹不能消停点吗?

  好歹也等一博情况稳定下来才闹腾不行吗?非要现在给他们小两口添堵…

  

  急着追了出去…

  但哪还有肖战的身影?

  

  深深叹了口气…

  罢了!就看他们两人自己的造化吧!

  真有缘分怎么也分不了…

  若是缘分到头了,月老的红线也捆不住。




我就想说…我到底啥时候才有空把这两图p在一起?

唉!

有哪位大神能代劳?




评论(16)

热度(1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