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飞扬

wb:蓝飞扬95,请别转载所有文,谢谢!

博君一肖>我妈给买的情人25


嘘!别猜!我怕你们随便一猜就中了…
















        肖战好不容易等到能够下床活动,却是已经过了一个月。

  

  之前汪卓成给他去问了王一博的事,得知事发当天的确是随他一块送进这医院来。

  后来貌似急救后暂时没生命危险之时,王家人就动用他们名下的私人医护团队把人接走了。

  

  王家医院不难找,只是…

  肖战的情况并不容许他外出。

  脊椎间盘动了手术,手又骨折了。

  没有一两个月的时间,医生也不批准他出院…

  

  加上言柔和汪卓成把他看得老紧,想偷跑也跑不了。

  这天的言柔和汪卓成外出了,说肖战暂时情况稳定她抽空去拜访一下汪父。

  当初还得麻烦他才联系上自己呢!

  于是,汪卓成送言柔过去一趟。

  却是找来了一对情侣过来盯着他。

  

  此刻的病房里,肖战忍耐了许久终于无法再逼自己漠视坐在自己身边耍恩爱的两人…

  “我说你俩能不能收敛点?我还是个病人呢!吃狗粮对身体不好!”

  

  宣璐是汪卓成的表姐,只比他们大了一岁。

  大学念书时期就曾跟着汪卓成寄宿在宣璐家…

  今天跟她一起过来的,还有她的未婚夫曹煜辰。

  

  “我俩咋啦?碍你眼了?”曹煜辰不以为然地怼一句,又再蹭着爱人看手机。

  “啧!不错!还有自知之明!”撇撇唇,真想把这对臭情侣赶出去。

  

  谈恋爱而已!了不起吗?

  好像他没有爱人似的…

  他不仅有爱人!还帅得很好吗?

  只是…

  想起王一博忍不住又是叹气。

  他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去找王一博?

  好想他啊!

  

  “战战干嘛呢?”宣璐把爱人推开些,瞪他一眼让他在别人面前收敛点:“饿了吗?阿姐给你买饭去?”

  “宝贝,我也饿了…”曹煜辰凑了过来,又是黏糊糊地…

  “你饿了吗?”宣璐立刻转身向对象:“想吃什么?我给你买…”

  “去去去!你俩都去!”肖战挥手赶人:“都几年了还那么甜蜜蜜!”逼死大成的节奏?

  

  “那咱们走吧!”曹煜辰立刻挽住爱人的手要外出去用餐。

  “但…”宣璐没忘记汪卓成的叮嘱:“留下战战自己一个…”

  “得了!你们就赶紧去吧!狗粮塞得我快吐了…”翻了个白眼,急促下逐客令。

  他们不走,自己哪有机会逃跑?

  这才是他佯装不愿吃狗粮把人使开去的原因。

  

  曹煜辰心大,没有想那么多…

  他原本好不容易有了假期,以为可以好好陪着爱人去游玩,却被他那未来小舅子叫来这里看管另一小舅子。

  实在憋屈又无聊的他早就想出去透透气…

  拽着未来老婆就不顾不管地往外跑了。

  

  肖战一再确认两人真的走远了,一个跃身下床…

  用剪刀剪开了手上的病人手环,取了之前言柔给他准备搁在柜子里的衣服换上,足不停步地朝医院大门方向跑去。

  

  他身上没有钱包和证件,只能靠着手机之前剩余不多的电子钱包支付打车费。

  但他觉得无妨,找到了王一博就没问题了。

  打了辆车,直接让司机开往王氏集团旗下的私人医院去。

  

  肖战没有打车的经验,这次还是临时下的软件。

  以前在庆城他总是足不出户,念书时躲在校舍里;后来考研时又寄居在宣璐家,吃她的花大成的,也没有出门的必要。

  书念完了,就窝在肖父给他买的房子里头网上接活,更是活成了一个宅男。

  

  到了洛城遇上王一博后更不用说了,去哪上哪总有王少爷当专属司机…

  当下的他就恨自己过去活成了个生活小白。

  望着打车车子的表不停在跳,还不知前方还有多远的路呢!

  就怕自己不够钱付款。

  

  “大哥,请问还有很远的路程吗?”焦虑地握住手机询问道。

  “差不多了!十分钟左右吧!”司机从后镜打量了一下后座的小伙子:“老弟,你咋啦?”

  “呃…我那个…”肖战老实说:“就怕手机余额不够付款…”

  递过手机给司机大哥看了眼余额:“够吗?”

  大哥看了眼电子钱包余额:

  “的确是差了点!但算了,我反正收车了!差那几块钱不计较!”

  

  “谢谢大哥啊!”这下总算安心了些。

  “但是老弟啊!你待会怎么回去?”司机大哥反而担心起他的返程费用。

  他开车开了多年,算是见惯世面了。

  了解现在的年轻人多数不爱带现金出门,丝毫没意识到若是手机有了些啥意外该如何应对?

  “没关系!我有亲人在那医院里头!谢谢大哥操心…”礼貌地对人笑着道谢。

  司机也没多说了…

  

  毕竟众所周知王氏集团的医院不是任何人能进得去,他说了有亲人在那儿,那他肯定也不是普通百姓。

  说不好就是王家哪个皇亲国戚…

  

  十分钟左右,的确如司机大哥说的到达了。

  肖战把手机所有余额都付费后,再次谢过人家就下车了。

  只是并没预料中地顺利进入医院里头。

  才到门口就被拦住了…

  

  “先生,这里是王氏的私人医院,不接受外人看诊!”保安尽责地把他挡住。

  “你好,我进去找人,我要找王一博!”一心想要快点寻着人的他直接报上大名。

  “请您到那等等,我给您联络询问…”保安把他带到候区座位让他等着,自己则是通报里头报告情况。

  

  等待的期间肖战尝试拨打王一博的手机,一如既往地打不通。

  这情况从他清醒那天开始就有了…

  他不知道为何王一博的手机总是处于关机的状态,给他发信息也没回,可能也没机会看见呢!

  

  不知过了多久,隐秘的玻璃自动门总算打开了…

  但从里头走出来的人却不是王一博,是刘海宽和王爷爷。

  “爷爷,大哥,一博呢?我想要去见见他…”肖战立刻上前去,着急起来就是一连串的话。

  

  “阿战,一博他…”刘海宽看似有口难言,让肖战心感不安。

  “大哥,一博他怎么了?你别吓我…”拽着刘海宽心急如焚地继续追问。

  “让我说吧!”老爷子开口了…

  

  借助手里的拐杖走前了两步:“他昏迷了很久,几天前才醒过来…”

  肖战的心随着老人家的话忽高忽落,听见他醒来了原本是高兴的…

  如果老人家没有适时补充下一句:

  “但他失去了所有记忆,咱们所有人似乎都认不得…”


评论(15)

热度(1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