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飞扬

wb:蓝飞扬95,请别转载所有文,谢谢!

街舞王者的宠儿(二十二)

       

      

63.

        吃过早餐,两人就把房间退了准备出发到下一个镇。

  怡宝城 . 一个曾经很旺盛的城市。

  可惜城市缺少开发,所有旅游景点都停留在数十年前而丝毫没有进步,导致旅客流失、居民搬迁。

  曾经在这里度过高中生涯的肖战看着人事全非的景象,心里难免有点失望。

  上网随意搜当地旅游好去处,就只有几个山洞和那两条依然存在的美食街。

  把手机递给一博。

  “你想去看山洞还是去美食街?”

  “当然美食街啊!山洞有啥好看?”要是选择山洞得多傻啊?所以一博很果断地选择。

  “好!”驶动车子随着导航出发。

  

  肖战带着一博走入了二奶巷,怡宝城有名的美食街。

  从二奶巷走到三奶、四奶巷,一博边笑边吃着一路上买的食物,被这些有趣的地方名逗乐了。

  “真想看看当初给这地方取名的人!”一博咬一口可乐饼,又笑了起来。

  “我也想看看!”肖战无奈地,抽出一张纸巾给他擦嘴。

  走完了三条巷,两人准备离开。

  

  原本想着这儿也没啥乐趣,肖战不打算留宿,不过走着走着时间也花了不少,转眼就已经快到下午。

  就找间酒店,再想想明天的路程。

  

  晚餐前,两人在酒店稍作休息。

  突然,肖战手机响起,是个视讯通话来电。

  

  一博原本只拿起手机看看,却不小心手误按下接听键,对方名字注明“小玉米”,他看见了对方是个年轻的女孩。

  

  当对方看见一博的脸,愣了好几秒。

  一博赶紧关上镜头,切下语音通话。

  “不好意思,他在洗澡,我回头让他找妳好吗?”

  “呃…喔…好好!可是那个…”对方明显在逼自己回过神来,后直接说一句:“那个…小哥,可以要求你再把镜头打开让我看看你的样子吗?”

  “嗄?”一博倒是傻住。

  “没其他意思,就想看看我哥的择偶眼光!”小玉米赶紧解释。

  一博被“择偶”两字勾起了虚荣心,神使鬼磨地打开了镜头。

  “哇!是真帅!”小玉米看清楚了他的脸,毫不吝啬地夸奖:“四姐跟我说我还不太相信,原来真有跟我哥一样帅的男人…”

  小玉米一脸花痴的,突然她身边响起两下警告式的咳嗽声,前者立刻收敛起来。

  

  肖战从浴室出来,看见一博拿着他手机,一时没注意其他就开口嚷了声:

  “狗崽崽,拿我手机干嘛?”缓步走近他。

  一博看了他一眼,递过手机:

  “你妹!”

  “骂街呢?”肖战就围着一条毛巾在下身,光着上半身,以为他在骂自己而没好气地夺过手机一看…

  去!手机上的脸真是他妹!

  吓着他赶紧按下挂断键。

  “你…”肖战此刻真不知该说些什么,就对着一博干瞪着眼。

  “呃…我说我是手误才按了接听…你相信吗?”一博也很无奈,他是真手误。

  “能不相信吗?”自己的小朋友不就只能自己宠着?

  肖战原本还想说什么,看见小玉米的来电再次拨入,只好作罢。

  赶紧随手拉了套套装穿上,接起通话…

  “嘿!哥!老妹今天才知道你不仅眼光好,身材也挺好!”小玉米那张欠揍的脸又出现。

  “够了妳!”没好气地白她一眼:“打来干嘛?凑热闹?”

  “关心你还不行?”

  “拉倒吧!”他还能不了解她,唯恐天下不乱就是她从小的人生宗旨。

  “我说哥,你妹我过去二十几年真白了解你了!我怎么就没早些知道你是如此勇气可嘉的人?”小玉米咬着薯片,调侃道。

  为了爱着的小情郎抵抗姐姐们,还离家出走,直接来个音讯全无。

  搞得她隔着九州都想给他点个赞。

  “滚吧妳!继续沉淀在妳的爱河中,少为我操心!”

  “能不为你操心吗?你手机一天不接老佛爷们的电话,我一天天就不得安宁!认识的手机号码几乎全都捧上了!她们似乎势必找到你不行!”

  “妳把谁的号交上了?”肖战顿了顿,神色凝重地问道。

  “也没谁?就上至东部阿好妈妈,下至南部甜心姐姐而已…”

  “小玉米!!”肖战恨不得撕了她。

  “开玩笑!开玩笑!没交呢!”

  “我不会相信你!”这狡猾小妞绝对是个墙头草。

  “我真没!自己打去而已!阿好妈妈说妳昨天去过…甜心姐姐说没见过你…”

  “好了!好了!妳真够了!有空去学学如何当人家后母,早点嫁过去让莊皓虞管管妳!”

   

  说起自家这个妹子,当年也是有过被棒打鸳鸯的经历,只是…

  被打的自然不是她,而是爱她爱得可惨的莊皓虞,三姐夫的亲弟。

  就在三姐的婚礼上,上演一出伴郎看上伴娘的戏码。

  若说肖战是家中宠儿,那小玉米就是家中的小公主。

  莊皓虞本领不比莊皓亮差,就输在曾经年少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还有个已经9岁的女儿。

  想想就知道,那年那日的莊皓虞必须走多少艰难路才抱得美人归。



64.

“你还是多操心自己吧!”小玉米不以为然地。

  “我也没让妳操心我!要挂啦!”肖战翻个白眼,懒得跟她多废话。

  “等会!”小玉米突然喊了声,之后把脸凑近镜头前,似乎想要把他看清楚般。

  “干嘛?”肖战不耐烦地。

  “嘿!肖战你可以啊?我可是现在才注意你整个人就是容光焕发!”小玉米打个响指,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找个年下的谈恋爱就是不同,瞧哥你被滋润得…”

  “闭嘴吧妳!”肖战肯定不知道此刻自己的脸有多红?丢下个“拜拜!”就把通话狠狠挂断。

  

  再瞪了眼抱着肚子在旁狂笑不停的一博。

  “还没笑够吗?”坐下他身边,气得不轻。

  一博直接搂住他,窝在他颈边继续笑。

  推了推他:“努力地笑吧!我现在就去开多间房,今晚你自己睡!”

  “不要不要…宝宝别…”一博努力憋着:“不笑了!真不笑!”比起三根手指发誓。

  一博突然才发现要自己不笑多简单,就拥过对象亲亲吻,让他堵着自己的嘴不就好了。

  好一个滋润!他日后会加油给他爱人多倍滋润。

  

  ~~~~~~~~~

  

  太平镇 .  

  这是一个传奇小镇,是在m国里不寻常存在的地方。

  这里因为地理位置的关系常年多雨,所以也被喻为雨城。

  雨城最有名的旅游景点是太平湖,湖边风景优美吸引了不少外地游客到来。

  

  一博初听肖战介绍时,还不相信。

  到达此地时,太阳高高挂着,略嫌炎热。

  “你那伞带着是防太阳吧?”一博随着肖战走在太平湖边,即使风景近在咫尺也有点因为天气而显得心不在焉。

  肖战笑笑没说话,又领着他去有名的“蜘蛛树”下拍照。

  

  过了不到二十分钟后,天空突然飘来一片乌云,一场小雨说下就下,让人措手不及。

  肖战打开小伞与一博快步走到一个大亭子去躲雨。

  一博刚才就纳闷,好好一个公园干嘛在中央区建个亭子,原来就是给游客准备躲雨而用。

  “现在还会觉得我的伞子是挡太阳吗?”肖战得意地对他调侃。

  一博低低“哼”了声,又望了眼周围。

  亭子里就有其他人因为没准备伞而被淋湿了衣服,亭子外更是有不少叔叔阿姨在奔跑着,貌似要赶着回去收衣服的。

  

  他们身边有一个大叔看了他们一眼,开口搭讪。

  “两个小哥外地人吧?”看了眼肖战手上的雨伞露出赞赏的表情:“小哥有科补过太平镇的状况喔!还有准备真不错!”

  “是的!叔叔,有上网搜查!”肖战礼貌地回答。

  “说起上网,现在每个老老少少都要捧着手机网上冲浪,真让我怀念以前在大树下“猜雨”的日子!”

  大叔浓浓口音的普通话让一博听了有点吃力,却很努力地去听清楚对方的话。

  “什么是“猜雨”?”一博好奇问道。

  “就是一群叔叔阿姨坐在树下,下注几点会下雨的娱乐!”这点肖战还是知道,曾经的课本里有记载。

  “对!就是那样!可是此景现在已经不再有了!”大叔有点感慨地。

  “没事!叔叔,太平镇还是个很棒的地方!”肖战笑着安慰道,却也是真心话。

  “是的!这里很凉快!”一博认同地。

  这里比起炎热的首都,的确让人舒服多了。

  肖战突然想起住宿的问题,就向大叔请教:

  “叔叔,请问这里有酒店吗?”

  “酒店?”大叔顿了顿:“你们就住一晚吗?”

  这个问题,肖战就不能自己决定而望向一博:

  “你怎么说?”

  “这里很舒服,多住些天行吗?”一博直接地说出所想。

  “如果住多天,我建议你们找民宿!”大叔指向东南方:“看见那座山上公寓吗?”

  所指的山上公寓,他们初到此地就发现了。

  就如其名般的一座建筑物,建于半山腰。

  光看就觉得那儿的住宅必然风凉水冷。

  两人点点头,大叔继续:“那是个好地方,可是本地人就住不习惯山屋,很多买下后都出租当民宿!”

  “那叔叔有没有认识的朋友可以介绍?我们今晚就要留宿!”

  “那个啊!我帮你们问问朋友啊!”大叔说着就掏出手机走到另处拨号去。

  “战哥…我可以吐槽大叔吗?”一博看见大叔掏出的手机型号后首个念头。

  刚才不是还吐槽现在的人都爱玩手机吗?瞧瞧大叔的手机…

  苹果x…还是x plus…

  

  肖战哪会不懂他的心思,不经意地捏捏他的奶膘:“不可以!”



65.

“就是这里了,进来吧!”

  说话的一个年轻男子,据说是大叔的侄儿,名叫杰克。

  通过大叔联络上他,他很快就赶来带他们去看民宿房子。

  

  肖战和一博走进屋子里,发现是个不错的房子,很明显长期有人在打扫。

  “地方似乎不错!”肖战挺满意地。

  一博走到露台,雀跃地喊着他:

  “战哥,你来看!这露台竟然面对大山!”

  肖战走过去,一片绿色山岭映入眼帘。

  这种景色,别说是在m国首都,即使在c国也难求。

  “真不错!”

  “你们满意就好!”杰克拭拭汗:“这是我哥的房子,他们常年在南部也没回来,父母也住不习惯高楼,所以这里偶尔出租当民宿!”

  “的确不错,租金可以再商量?”肖战还是得问问该问的,毕竟按日算租金的价钱也挺贵。

  一博却骤起眉头,他们又不缺钱何必那么在意。

  “其实我就想问问你们打算租多久?要是长时间,我可以把租金调整成週算或者月算!”杰克也坦白,毕竟他也是受兄长所托。

  “月…我不能担保,可是週或许可以!”肖战也不懂他们能待在这多久?要是姐姐们找到来或者其他因素,他们再喜欢也必须离开。

  “一週租金我可以算你两百五!”比起日算租金一天五十的确划算。

  肖战望了一博一眼,他正用期待的眼神看着自己。

  他家小朋友很喜欢呢!

  心一软,交上订金。

  “谢谢你们了!”杰克似乎看出了什么,毕竟是年轻一代:“如果哪儿需要整洁可以联络我,我有专用的保洁阿姨可以随时上来帮忙!”

  客套地笑笑交上锁匙离去。

  

  一博从后抱着肖战,往他脸上亲了亲。

  “谢谢你…宝宝!”终于等到没有外人在的时候,他才能叫他宝宝。

  “谢我干嘛?不就在花你的钱?”肖战嘴硬心软地。

  一博没回答,心里os:要是真花我钱你不心疼,刚才说价为了啥?

  

  这就是他家宝宝最可爱的地方,又往他颈边蹭了蹭。

  “别…”这家伙…就知道他颈部敏感就老要往那蹭。

  “亲一下…”一整天下来都在公共场所,碰下都不行,让他忍得好苦…

  

  “……………”

  

  ~~~~~~~~

  

  稍微收拾了一下,两人把自己的轻便行李都从车上搬了下来,总算有种暂时安定的感觉。

  由于是民宿,几乎家私都齐全并不需要添补些什么。

  肖战对于厨房无奈是最满意,真的什么厨具之类都有,就连瓦斯桶也不缺。

  只需买些食材就能开伙。

  

  一博走进厨房,看见正在拭抹冰箱的他。

  “该不会想今晚就下厨吧?”

  “你不想念我的厨艺?”肖战忙着随口说。

  “也不差于一时,今天你也累了!”过去把他拉起,抽走他手上的抹布:“让我来吧!洗澡去!”

  肖战看着他蹲下认真地把冰箱拭抹着,无奈地只好依他的。

  

  待他从浴室出来,一博已经把冰箱抹清洁并且还在外面浴室洗好澡,坐在沙发上等着他。

  “来!宝宝…”一博向他伸出手,肖战没有迟疑走向他并递过手,被他拉下坐在自己大腿上:“饿了吗?”蹭了蹭他的脸,吻了吻他的唇,再问道。

  “有点!”肖战抽出手改搂着他的腰。

  “走吧!找吃去了!”拍拍他的背,催促。

  两人手牵手走出屋外,然后默默地放开对方的手。

  即使如此…也够了…

  此刻,他们有百分的满足感。



评论(5)

热度(1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